烂漫

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,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
鬼畜眼镜官方克御小说《silent affair》

烂漫刚刚百度了一下,标题可以翻译成《暗默情事》吧,很应景儿啊(*^▽^)/★*☆

我手里只有扫描的日文版,而本人又对日语一窍不通,只能靠手机识图翻译,不过也能看得明白,官方撒糖,最为致命,好东西大家分享哈~

作品开头就是御堂得了重感冒,在家躺了三天,这期间一直是佐伯照顾他(已经忍了三天呐,我懂得我懂得,期待后面~),等到第四天御堂的感冒症状基本消失,可以上班了,唯独嗓子一直疼痛得厉害,仍然说不出话,只能靠邮件和记事本发言,但佐伯就好像会读心一样,不用御堂在记事本上写完,他就能猜到对方要说什么,到后来干脆连本子都不用了,直接靠眼神交流。

御堂一开始还感到很欣慰,认为恋人真细心体贴。可后来佐伯就露原形了,开始故意曲解御堂的想法~自顾自地满嘴跑火车,还煞有其事地说这是御堂的意思,御堂气得直瞪眼睛(哈哈!这没用,不对,在另一层面上,它非常管用!)于是佐伯“尊重”御堂的想法,直接把车门焊死,带着御堂往城市的边缘开去……

等俩人在沙发上交流完毕,御堂精疲力尽,而佐伯却不是很满意的样子,原话是“如果是平常的御堂先生,这时候应该能听到很好的声音,可这样的声音,我现在却无法享受”(机翻的啊,此时此刻我真觉得我的手机已经智能得成精了!

于是他拿出一瓶类似止咳糖浆的东西,给御堂喂下去(亲自用嘴喂的),这个可是真正的“夏秋冬”的药啊,跟另一篇克御官方小说里被佐伯调换的石榴汁不可同日而语,御堂喝完整个人都不好了(在佐伯眼里当然是太好了),佐伯直接把人从沙发上扛到卧室……这次车开得真猛,让我缓缓先。

不过等到第二天,御堂的嗓子竟真的好了,声音回来了,虽然他一开口就是对佐伯说指责的话。

御堂,“不要装傻!你趁着我说不出话胡乱解读我的意思,还喂我吃奇怪的药。”

但我们知道,他是永远说不过佐伯克哉滴~~~

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